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杜鵑花。杜鵑花極為美麗,中國四大名花之一,有着“花中西施”之稱。白居易稱讚“閑着而支持在手,細看不似人間有。” 

  杜鵑花開花又早有遲,春秋冬三季都會開。杜鵑花長着橢圓形的葉子,鮮嫩的花朵在葉子的簇擁下毫無拘束的綻放着。花苞時的杜鵑花形狀有些怪怪的,有長長的,像是要窈窕淑女,有圓圓的,像是一個胖娃娃,可愛極了。準備綻放的花苞,紅中帶綠,像是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盛開的杜鵑花猶如孩子們的笑臉,柔嫩可愛。那花朵有紅的、白的、粉的。顏色是那樣的明艷: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就像顆顆寶石鑲嵌在綠地毯上一樣。 

  杜鵑花的生命力雖說不那麼頑強,但正是因為他的嬌嫩可愛使人留戀。那種柔美春季的香氣,讓人沉醉,永遠讓人陶醉在杜鵑花的美麗與芬芳之中。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