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杜鵑花

重慶市秀山縣建設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前些日子,爸爸在街上買了兩盆杜鵑花,我把它放在客廳的陽台上,陽台因為有了杜鵑花變得格外的美麗、漂亮了。

杜鵑花栽在兩個白色的花盆裡,花盆高13厘米,寬17厘米,杜鵑花高25厘米,它長着嫩綠的葉子,葉子中間開着幾朵粉紅色的花,好多花蕾正含苞待放。許多天過去了,我推開客廳的玻璃窗,看見杜鵑花的葉子已經枯萎了,花盆裡的土變白,水分幹了。我再看看樓下草地上披着的白霜,好多的草也凍得乾枯了,我看着杜鵑花心裡很難過。我給它澆足了水,然後把它搬到客廳里的電視柜上,沒過幾天,杜鵑花的葉子變綠了,花也開得很鮮艷,每天看到杜鵑綠色的葉子和粉紅的花,心裡舒服極了。

我喜歡這兩盆美麗的杜鵑花。

二??六年一月十四日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