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陽台的最西邊,有一盆美麗的花,原來是杜鵑花。

  這是在一個棕色的盆子里,我用手按一按泥土,濕潤又柔軟。枝幹短短的,是彎曲着的,分為五個小枝,小枝上又分為小樹枝,每一枝都開放着極其茂盛的樹葉,是光滑的,長長的,較厚。

  當然,在這個環境里一定會有讓人眼前一亮的花朵。有的是粉紅色的,把每一朵花瓣展開,好像向人們展示自己華麗的衣裝;有的是白裡透紅的,好像在白紙上畫了一個紅色的楓葉,它的衣服雖然不如粉紅色的鮮艷,漂亮,但是它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我們;有的還沒有長大,卻把活潑的一面讓我們發現了;有的只是花骨朵,把耳朵伸向它,可以聽見它對我們訴說希望長大的願望;還有的已經焉了,可以看出,他們是因為沒有受到陽光的溫暖,所以忍不住低下了頭。

  啊,杜鵑花,你是美麗的象徵。

  六年級:冰雲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