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肆意洒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肆意洒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肆意洒脫 標籤:洒脫作文

  我是真的啊,還挺喜歡寫作這個東西的。特別喜歡自己打字的那種感覺,也喜歡自己構思的那種感覺。看到一篇篇作文,在我的筆下誕生了,那種感覺當真是無與倫比的。

  對於寫作的熱愛我也越來越多了,我越來越喜歡那種在作文中,像飛翔在藍天的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感覺了。是的,只有在作文里,在寫作文的時候,我就像一隻飛出了牢籠的鳥兒,有了喘息的機會,自由自在的飛翔在自己的藍天當中,那種感覺十分美妙。這種肆意洒脫的感覺,每一篇作文我都可以構思,構思出自己不一樣的想法,那種感覺實在是美妙。在生活中的壓抑讓我有些窒息了,可是這些又在作文中得到了釋放。在作文中我可以隨意的去構思,構思出不一樣的東西出來,看到那些奇妙的作文,我都覺得心情好極了。肆意洒脫,就像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李白一樣,一生豪放,活的自在也活的瀟洒。我也很喜歡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太喜歡這句話了是的很多時候的我們,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呢?自己瘋癲,又何嘗不是自由呢?能在這個壓抑的社會上,現在還能活的自由瀟洒,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呢?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可以在這壓抑的現實中,好好地釋放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而不是為別人而活,多麼暢快!一直壓抑着自己,我們小心翼翼的活着自己,我們為了別人而去改變自己,可是你卻忘了,那還是我們的人生嘛?那還是我們想要的暢快,想要的酣暢淋漓嗎?不是了,有什麼東西在發生本質上的改變,一些東西真的變了,那就不是我們當初想要的,在追求的那種感覺了。太瘋癲又如何?別人說我們傻,又如何?自己活得自在歡樂,那才是最最重要的吧,畢竟我們的人生你要注意,那是我們的人生,自然是要好好的活得,肆意洒脫就是最好的。

  我真想要一段人生,肆意洒脫,比誰都看得穿,比誰都活得想瀟洒!

您正在瀏覽: 肆意洒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肆意洒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