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班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班隊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兩位“虎兄虎弟”大搖大擺地走了上去,然後擺出一個很酷的Pose——用手甩了甩頭髮,並用響亮的聲音說:“‘女士們’,‘先生們’,下面請欣賞我們為大家帶來的一段優美的舞蹈,名字叫《小天鵝》。”說完,他們就伴隨着美妙的樂曲跳了起來,雖然不是很象樣,但也算是費盡了心思啊!你瞧,他們那股自我欣賞,自我陶醉的勁兒,惹得同學們都不禁捧腹大笑,改編版的“小天鵝舞”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這時,主持人又發話了:“送走了‘虎兄虎弟’,下面就由本人為大家獻歌一曲,歌的名字叫《英雄心》。”說罷,她就唱起了婉轉動聽的歌曲,此時的同學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她的旋律全身舞動起來。緊接着,又一位自稱是我們班的“流行大王”王某人踏着富有節奏性的腳步來到了“舞台”上,說:“下面就由在下為大家帶來一首流行歌曲——《曹操》,還望大家多多笑納!”話畢,就激情高昂地唱了起來:“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唱完后又學着剛才“虎兄虎弟”的腔調說:“帥不帥?”“啊?什麼?你也配說‘帥’這個字,簡直太臭美了!”同學們紛紛駁斥到。

您正在瀏覽: 小小班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