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隊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班隊會

  星期五下午班隊會由我來主講,這也是我第一次給同學們開班隊會,第二節課剛開始我就緊張了,心裡也七上八下的。當老師宣布由王徐詩涵來主講時,我的心裡咚咚的跳個不停,兩隻腳也抖動起來,全身熱烘烘的,臉也紅紅的,手心裡全是汗。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上講台的,我站在那裡深深地吸了口氣,轉身在黑板上寫“衛生、安全”我在寫字的時候心裡想,平時我膽子很大,今天怎麼了,要鎮靜一定要講好,不能讓老師、同學失望。於是我轉過身大聲地說:“今天的班會內容主要是講兩個問題,一是安全、二是衛生......。 

  我越說越輕鬆,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走下了講台。放學后,我問同學我講的好嗎,同學們都說我講得很好,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班隊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