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班隊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隊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聲聲的啼哭,好似一串串跳躍的音符,匯聚成一隻最動人的旋律,媽媽說那是她聽到的最美的聲音。十年前的一天,媽媽在經受了一番痛苦之後,一個稚嫩的生命誕生了。”當主持人熱情洋溢的說出這句開場白時,四年級十歲生日聚會暨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拉開了序幕。

  活動十分豐富,有家長代表講話、學生代表講話、真情互動環節和唱《感恩的心》。令我最難忘的是“真情互動”環節。當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時,我立即走到媽媽跟前,深情的讀起了事先寫好的信:“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當我讀完時,媽媽也對我說:“希望你說到做到。”我使勁的點了點頭。可是時間不等人,我又飛速的回到原位,等待吃蛋糕環節。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期盼已久的吃蛋糕環節。當唐老師把蛋糕盒揭開時,只見一個碩大的蛋糕呈現在我們面前,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圍着蛋糕,眼睛里發出綠幽幽的光芒。唐老師問:“第一塊給誰啊?”我們異口同聲的喊道:“給劉蘭蘭!”“那第二塊呢?”這時,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開了。有的說:“給許欣悅!”有的說:“給李?D彤!”有的說:“給殷昊!”還有的說:“給邢希晨!”突然,卞嘉郁大喝一聲:“給我吃!”頓時,同學們都把目光轉移到了卞嘉郁一個人身上,搞得她很不得找個洞鑽下去!最後,我們一致決定按學號分。輪到我了,我一個箭步“飛”了過去,拿到了蛋糕,我三步並兩步地跑回了座位,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弄得滿嘴全是奶油。蛋糕分完了,但有一些“小饞貓”嫌不夠吃,竟到上面把蛋糕盤裡的一些奶油、蛋糕屑舔了起來。看着大家吃的狼狽不堪,我不禁笑了起來。

  這一次的班隊會,令我難以忘懷。可能過了十年、二十年,我還會想起這次充滿意義、歡樂的生日聚會。

  上海嘉定區?城實驗小學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隊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