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成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年級期末考試的前一天,老師抱了一大摞試卷,說:這是明天期中考試的試卷,大家去家好好複習一單元和二單元,同學們齊聲叫道:我們會好好複習的。下課了同學們都在議論,說:那試卷會出什麼樣的考題呢?趕緊複習複習吧。考不好又要受爸爸媽媽的批評了……我不管他們說什麼,只是一個勁的複習,回到家也複習、上廁所也複習、到哪都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回到家我告訴媽媽要考試了,媽媽說:一定要好好考,爭一口氣。不瞞你說一到考試媽媽就會說一定要好好考,爭一口氣。這樣的話,我都能背下來了。呵呵,我對媽媽說:我一定會好好考的,回到屋我喝了一杯水就開始複習了,明天考試的內容肯定會考到23頁,我要抓緊複習複習23頁…… 

嘀鈴鈴……嘀鈴鈴。打預備鈴了,馬上就要考試了,同學們都很緊張,我也不例外,不一會監考老師,從三四班(我們班)報出一摞考試卷,那個監考老師邊發試卷邊說:大家好好考,不要緊張。大家開始考試了,都認真的答題。我也答得非常認真過了四天,老師說:今天公布考試成績,同學們很興奮。我也是。老師說:楊鎮宇數學96、語文99、英語一百…… 我好高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好像綠樹展開的笑臉,花兒為我鼓掌,藍天更藍更白了,我高興的走進家門……

您正在瀏覽: 好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