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奮戰二十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戰二十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距離一學期一度的古詩文背誦比賽還有三個星期,即二十一天。同學們已經開始複習鞏固古詩文了。

  前五天,還是比較輕鬆,和平時一樣。同學們談笑風聲,絲毫沒有一點緊張感,只是平時增加了點古詩作業。

  到了第二個星期,有些不一樣了。以前的自習生字,詞語變成了抄寫古詩。以前的朗讀課文變成了背誦古詩。就連晨讀課都要托課十分鐘朗誦故事。

  隨後的第三個星期,語文課幾乎全被用來複習古詩了,班裡面每個人都要到講台前一個一個背誦檢查古詩,遇到不會背的就要增加晚上的抄寫作業了。

  經過了整整二十一天的緊張刻苦聯習,終於迎來了解放日——古詩文背誦比賽。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想解放自己了。

  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胸有成竹,氣宇軒昂的上場了。無論評委們怎麼提,我們都能滾瓜爛熟的很流利地背誦出來。舒緩而又起伏,壓韻而又高昂,成功地把水平發揮到了極致。

  最終,評委老師宣布——我們班是唯一一個一等獎!

  “噢!萬歲!”同學們又蹦又跳,王老師和李老師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努力,總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奮戰二十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戰二十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