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今天,我做完作業,想起了老師要我們種豆子,於是,我向媽媽要了約三十顆黑豆,然後上網查了查,跟着一起種豆子,先把豆子放入水杯中,等明天看結果,我滿懷期待地睡著了。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早上,起床發現豆子好像被泡成了胖娃娃,但並沒有發芽,而且水中泡出了顏色,可是一晚上,不說發芽吧,也應該破皮了吧,我不太放心,又打開了手機查尋了一遍,原來,可以把豆子放到容器中,然後洒水,用一張稍乾淨點的濕抹布放上去,我照做,拿出一個一次性的水杯剪去上面的一部分,然後放入杯中,蓋上濕抹布。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果然,黑豆的肚子露出了一條白色的縫,好像美麗的少女在跳肚皮舞。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早上,我剛睜開雙眼,迫不及待的來到陽台上,掀開抹布,看到了更長的芽,接着我把它們搬到了一個新的家,花盆裡。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

  “我的豆芽發成了。”我喊到,可以吃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