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雲台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台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國慶節放假,我們跟着旅遊團,去了焦作,游雲台山。

  我們奔馳在高速公路上,走得很平穩,正當我昏昏欲睡時,聽到一陣驚訝聲:“哇!黃河!”我精神大振,趕緊坐起來,只見黃河在腳下不遠處,滾滾流動,真雄偉啊!

  到了雲台山,我們便能自己遊玩了。站在山下抬頭望,山真高啊!上了山,山上樹木一片,朵朵野花在草叢中探出頭來,泉水叮叮咚咚的流着。我感覺自己彷彿在一幅畫中走着。

  嘩啦,嘩啦,這不是瀑布的聲音嗎?原來是大瀑布,站在觀瀑台上,看着高達千米的大瀑布,瀑布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再往前走一段路,咦,橋怎麼那麼長,一排只能站一個人?看了指示牌才知道:這是一線天橋。我們走了上去,橋旁的山真險啊,石頭懸挂在兩座山之間,讓人感覺要掉下來。那石頭可都有上億年的歷史了。

  在離開時,水上出現了一道人造彩虹,“背”靠山,歡送着我們,我們在人造彩虹的歡送下,離開了這美麗如畫的雲台山。

  駐馬店市第三小學四年級:賴丹陽

您正在瀏覽: 游雲台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