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雲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台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五點多鐘,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匆匆忙忙地刷完牙洗完臉,顧不上吃飯,就背着行李跟着哥哥姐姐來到省人民會堂對面乘車去雲台山。

  到了雲台山,我們先去了紅石峽。紅石峽裡面有青山綠水和許多紅顏色的化石,導遊哥哥告訴我們:這裡曾經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洋,後來,地殼慢慢上升,這裡就變成了雲台山。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小寨溝,那裡有美麗的蝴蝶石和神奇的不老泉,我還聽到了關於不老泉的傳說:從前有個人住在小寨溝,年年都喝這兒的水,最後竟然活了兩百多歲。真是不可思議呀!於是我和哥哥姐姐隨着人群到不老泉喝水,還有人用礦泉水瓶子灌水準備帶回去呢,看來大家都想長生不老呢。

  一天的旅行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祖國的山水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游雲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