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騎車,第一次游泳,第一次炒菜,第一次……然而我是第一次走夜路。

  記得那一次,是冬天的晚上。因為打掃衛生的原因,加上冬天的夜晚,總會黑得比較早。我打掃完衛生,已經六點了,那時候天已經黑了,黑色的雲壓得很低。我收拾好書包,走出校門,學校的老師和學生都走光了,就我一個人。我背着笨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天色已經不早了,但父母都在加班,根本沒時間接去。

  我走在路上,風吹的是那樣響,樹葉被吹吹得“颯颯”地響了起來,樹影隨着風開始擺動,那漆黑的夜裡,周圍的樹木顯得那樣恐怖,黑漆漆的,像是一個個可怕的鬼影。魁梧而漆黑的身子在我旁邊擺動着,像是鬼怪在群歡艷舞,歡迎着我走向陰間大道。我走着,看着那路邊的路燈,發著黃暈的光。

  我第一次走夜路,心裡緊張的糾結了起來,看着路邊的樹影,前方像是走不盡的道路,黑暗的一角,顯得那樣寂靜。我小心翼翼地邁着腳步,額頭的汗水已經溢了出來。校服衣的背後,已經被我的汗水給弄濕了,看着這些恐怖的場景,我竟想到了有什麼鬼在我的聲后晃動着,風從我的脖頸吹過,我嚇得連忙轉身過去,後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條很長很長,看不完的路。

  被這樣驚嚇到,我長長地舒了口氣,繼續心驚膽戰的往前走去。我走着走着,覺得這條路好像走不完一樣,好長好長,就連我走路的聲音都能清清楚楚地聽到,“踏踏踏……”聲音依然響着。“呼呼呼——”風聲依然不斷,聽的我都毛骨悚然。突然間,草叢突然響了一聲,草被什麼東西碰的動了幾下。我目光靜靜地盯着那草叢,終於害怕地開始跑了起來。

  跑着跑着,我使勁地跑着,只想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風的聲音從我耳邊吹過,我心臟的跳動是這麼的快,自己都能清清楚楚地聽到。面對這種可怕的場面,我終於哭出來了,眼睛里凝滿了淚水。跑着,我終於跑到了家門口,我猛的開門躲在了被窩裡,嚇得不敢冒出個頭來,看着充滿燈光的家裡,我擦了擦眼淚,我終於擺脫恐怖回到家了。

  看着窗戶外面的場景,只想到,第一次走夜路,真的很刺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