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夜路,真的是讓人心驚膽戰呀!

  之一路都在見證我是一個勇敢的女孩,沒有母親緊握的手牽絆,也沒有父親超人的英雄護駕,一路都是無助的。

  這天,因某某事故,媽媽在廚房裡,滿屋子都溢滿了濃濃的肉菜香,我沉侵在想問里,痴痴的看着一盤盤新出爐的肉菜。突然媽媽“啊”的一身“沒糖美鹽了”叫爸爸幫他去買,可是爸爸懶懶地回應“怎麼每次都是我,不行,這次我不去了”然後用狡猾的目光投向我,“乖女兒你去吧”

  ”也行,都這麼當了,也該自己去買下東西“媽媽說道

  “對嘛”今天就讓爸爸休息一下,爸爸忙說著。

  就這樣,我被爸爸媽媽一個唱白臉一個唱紅臉的轟出了門。

  面對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我有種孤兒的感覺,我的心東東的跳個不停,緊張伴隨我走一段路程,忽然,一陣風輕輕地穿過樹梢,沙沙的聲響,在寂靜的夜晚里顯得格外響亮。我立刻警惕起來,環顧着四周,心慌慌的,這是一連片的鬼故事一“個接着一個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死的那個黑嘴白頭髮的女屍體,被砸爛的腦袋,後面看着我的大眼睛,”真是使我毛骨悚然,正向的出身,前面的那個高高的電線杆就在向我招手,不出他所料,下一秒我就給了他一個結結實實的擁抱。還沒來的及哭,就聽到後面傳來噠噠的跑步聲,我猛地起身,心裡只剩下一個字逃。

  腳步聲漸漸地逝去,我跑道上點錢,看到商店裡的人,興奮得不得了,就好像幾百年沒見過同類似的,我快速的買完東西,趕快回家,一轉頭,看到前面那個追我的那個身影,他在暗處我在明初,該怎麼辦,心臟快要跳出來了。我靈機一動,吧剛剛買的鹽向他投去。快速的跑回家。

  回到家我重重地摔上大門,興奮地把剛才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勇敢,心想,把這事也跟爸爸威一威,咦?爸爸呢?爸爸從外面回來了,一個粉嘟嘟的包鼓,手裡拿着一袋鹽,我好像意味到了什麼,臉刷一下的就紅了,爸爸強忍着笑走進了廚房。不久,便傳來了媽媽驚天動地的笑聲。

  我想,我可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平中初一:圓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