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

  ——探望小侄女

  今天是大年初九,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我和爸爸來到安源區人民醫院,探望剛出生的小侄女。

  到了一樓,經過詢問,了解到她們住在三樓的婦產科。於是,我們來到了她的病房。在推開房門的瞬間,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激動起來,腦子裡想象着小寶寶的模樣:她是白白胖胖的還是黑黑瘦瘦的?長得好看嗎?走進病房,哥哥看見我們來了,連忙站起身來給我們讓座。爸爸說:“我來看看小孫女!”哥哥說:“謝謝你們來探望我的女兒。”我飛快地跑到三伯母的身邊,看到小侄女在喝牛奶。她的眼睛閉得緊緊的,粉嘟嘟的小臉上掛着一絲微笑,嘴巴還在一張一合地用力地吸着奶嘴,好像有人跟她搶着喝似的。她頭上戴着一頂小絨帽,身穿天藍色的小棉襖,腰上被一條絨毯包得緊緊的。看着她那可愛的小模樣,我猜想:她長大后一定很漂亮。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原來我們出生時都是一個個小不點兒,是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撫養長大,其中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