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寒假轉眼過去了。在短暫的寒假裡,我經歷了很多事,但有一件事讓我經久不忘。

  寒假的一天,我看見外婆在包餃子,心想:以前都是外婆包餃子給我們吃,她一個人包會累的,不如我幫外婆包餃子吧,讓她也嘗一下我的勞動成果。於是,我也加入了包餃子的行列。

  我拿起一張餃子皮,用筷子夾起一些肉餡,放在餃子皮上,可是用力過猛,擠破了餃子皮,餡冒了出來。我趕緊用另一張餃子皮補上,這才堵上了“漏洞”。看着這個餃子挺着“將軍肚”,我真有點不好意思。

  我學着外婆的樣子,先拿着餃子皮,在放上適量的餡,接着兩邊輕輕一捏,一個圓滾滾的餃子就誕生了。就這樣,我和外婆包了許多餃子。

  吃餃子的時候,我覺得特別香,因為這裡包含了我的勞動。這件事還讓我明白了“萬事開頭難”的道理。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