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築夢2008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築夢2008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築夢2008>>觀后感 

 今天,天氣晴朗,老師我們到中心電影院看電影:<<築夢2008>>。 

 在電影里我看到工程設計師在設計2008奧運運動場,設計完了,請評委來評選,終於評選了,確定2008奧運運動場是鳥巢,然後請施工工人來建築,施工工人就更加辛苦了,先挖土,挖完了。開始做鳥巢,鳥巢的圖形很複雜,全部是用鋼板焊接成的,沒有用過一枚釘子。在那麼困難他們還與它做鬥爭,經過幾個月的鬥爭,奧運鳥巢終於做好了,做好了以後,還要改造,到2007年8月改造完了。其實,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都應該準備頑強的意志。要心有理想,只要堅持不斷地努力積累,才能獲得成功。因此可以看出許多成功的來源,最總要的是心中定出准測。在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對於一些虛弱的人來說,面對困難和挫折時就退縮,這樣他們永遠都不成功,無法享受成功的樂趣。堅持的人,他能勇敢地面對挫折和困難,因為他有了目標。只要勇敢地面對,努力去克服,不放棄,說不定就能成功。 

 看了這部電影,我要向施工工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築夢2008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築夢2008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