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夢想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夢想溫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夢想•溫暖 

  (一) 

  2008年5月12日,在我國汶川發生了一場震驚世界的“8.0”級大地震。 

  無數人無家可歸,失去親人。倖存者多麼希望自己的家園能回復以往的美麗!希望自己和死去的親人能幸福的生活!我們多麼希望災難之神能停止災難發生,無辜的人能逃出死神的魔掌! 

  (二) 

  看到無數同胞遇難,我夢想變成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我拿出剛發明的復活葯,撒向災區,死去的人果然復活了。然後,我又拔下一根毫毛,毫毛立刻變成了許許多多的房子、香甜可口的食物、花花綠綠的衣服,從此人們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了。我揮舞金箍棒,讓泥石流再也不發生。我夢想變成億萬富翁,把錢全部捐給災區,還要給小朋友買課本、書桌、椅子,讓小朋友每天都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上課。 

  (三) 

  地震發生後幾天,我們學校向災區捐款。每位同學、老師都伸出援助之手。給災區的小朋友送去溫暖。 

  災區的人們發現這麼多人來幫助他們,十分開心。 

  我們看見災區人民一張張歡快的面孔,心裡暖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希望夢想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夢想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