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大榕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大榕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一切都是我的朋友。院子里的那棵大榕樹,也是我的朋友,在我10歲的時候,每天清晨,我都會拜訪我的好朋友一一大榕樹。

  這一天,我趁着放假的好機會,偷偷地溜到我們小區樓下的那棵大榕樹那兒。我愜意地靠在那棵樹上,輕輕閉上雙眼,恍惚中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似乎有了一些變化。當我睜開雙眼時,我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一連串的問題從我的腦海中閃出:我的臉怎麼離地面這麼近?我怎麼長出了這麼多隻手?我的身子怎麼變成了褐色的,還有我的頭髮怎麼變成綠色的呢?……呀!我驚訝的發現我變成了一棵小樹苗!這時候,一直在我身旁沉默不語的大樹爺爺終於說話了,他用他那蒼勁有力的聲音說道:“孩子,繼續努力,讓我們一起保衛家園吧!”我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

  忽然,狂風呼嘯,我身旁的落葉被狂風卷了起來,在空中翻了好幾十個跟斗,才停了下來,我彷彿聽見了樹葉的慘叫聲,我打了個冷顫。啊!好大的風,不行,我得再抓牢點,想着,我將我的根須再一次深深地扎進泥土裡,說道:“大樹爺爺,你,你怎麼不,不抓牢點呢?”我抬頭望着大樹爺爺,這時候,大樹爺爺鏗鏘有力地說:“我不怕!”這時候,我看到了大樹爺爺那雙眸中隱漏出來的堅定,此時此刻,我比往日更加能感受到大樹爺爺的高大、挺拔!

  我感到腳下一松,我栽倒在地上。忽然,我回到了現實,但我還能感覺到就在我的隔壁,大樹爺爺正在和其他的小樹苗在“上課”,教育他們如何頑強茁壯地成長! 

  六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大榕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