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有意思的牌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意思的牌子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會感到非常的奇怪,這到底是一張什麼樣的牌子呢?這到底會有多意思呢?一般我們所看到的牌子,可能會有警示牌啊,或者是溫馨提示啊。通常,我們在公園裡或是小區的花壇里都會看到類似的牌子。上面寫着:別踩我,我怕疼。這樣之類的話語。不過,我今天講的可不是這樣的牌子哦!這可是一張特殊的牌子喲!

  這張牌子可是跟狗狗有關的哦。大家都知道,狗狗要是碰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的話,它就會毫不猶豫地向你討着吃。那副兩眼直盯着你,舌頭伸伸,蹲坐在你面前的時候,你自然也會毫不猶豫地給它點吃的。這不,有一隻大黃狗因為經常串門討吃,所以被鄰居們親切地稱呼它為“小討飯”,大家對這個“小討飯”也是非常喜歡的,因為尤其是它那副憨憨的樣子,特別的討人喜歡,因此,左鄰右舍也很願意給它吃的。然而就是因為它太愛吃東西了,老是往嘴巴里塞東西,也不管這個東西它吃了之後會有什麼後果?就是因為它貪吃了,這不,吃壞了肚子。它也感覺難受了。主人為了能讓它早日康復起來,因此就限制了它的食物。一開始幾天的時候,這個小傢伙因為病懨懨地,也沒什麼力氣出去閑逛,出去討吃的,也算是在家裡安分了幾天。過了兩三天之後,這小傢伙因為有點力氣,又不閑着了,又要出去溜達溜達,去拜訪那些老鄰居們,畢竟也好幾天沒去問候他們了,也怪想念這些鄰居的,或許鄰居們也很想念自己的。這不,這傢伙的肚子還沒好呢!其實,主人知道,這小傢伙一旦出去,肯定嘴巴又很饞,再說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的吃了。它自然很想出去吃些久違了的食物。主人為了不讓鄰居們隨隨便便喂它吃東西,影響它的康復,主人就特地給這隻狗狗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拉肚子中,禁止餵食”,然後,就把這塊牌子掛在了狗狗的脖子上了。然後,狗狗就帶着這塊牌子出去溜達了。狗狗根本就不知道主人為什麼要給它掛上這麼一塊牌子,它更不知道這上面寫着什麼?不過,這一切對於它來說,也不是那麼的重要。對於它來說,出去討點吃的更為重要,畢竟肚子餓得慌呀!鄰居們看到這“小討飯”又出來了,而且還掛着一塊牌子,都非常好奇的湊上前去觀看。呵呵!原來這上面寫着“拉肚子中,禁止餵食”。大家看完后,都笑了!難怪這小傢伙這幾天都不露面呢!原來是肚子不舒服啊!可狗狗並不明白為什麼他們都這麼好奇的看着他,不管它怎麼賣萌,那些人都沒有給它吃的東西。更要命的是,有幾個人還拿了一支筆,在它掛的牌子上不知道寫了什麼東西?狗狗一臉的詫異。不過,那些人寫完后,還摸了摸它的小腦袋,還關切地看看它。狗狗兜了一圈,什麼東西也沒有討到,它很失望,只好灰溜溜地回家了。等到它回家之後,主人看到牌子上還多了鄰居們的回復。上面寫着“收到”兩個字,看來最近都不需要擔心狗狗會在鄰居那邊討到吃的了。

  呵呵!多麼溫馨的一張牌子呀!你們說,這是不是一張有意思的牌子呀!這張牌子傳遞着一份濃濃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意思的牌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意思的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