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升旗儀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升旗儀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接到學校大隊委的一個令我欣喜若狂的通知——在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由我為全校師生展示自己的才藝。這次,我要展示的才藝是《亞洲國名歌》。回到家,我寫完作業就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排練這個節目。我讓媽媽幫我指出不足並及時改正,以便在星期一的升旗儀式上有一個完美的展現。

  終於,我盼到了星期一。我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早早地來到學校羨林樓大廳等待升旗儀式的開始。

  這時,學校廣播里響起了歡快的音樂,同學們聽到音樂紛紛下樓來到操場上,以班級為單位立正站好。主持人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首先,進行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同學們面向國旗行少先隊隊禮。然後,由馬校長和劉校長為班級“行為習慣示範生”和在“藝術節”上獲獎的同學頒發獎章和證書。並由各年級“優秀示範生”代表進行精彩的發言。

  正當我在後台耐心等待時,我聽到主持人說:”下面,請欣賞由閆子聰為我們帶來的才藝展示。“於是,我精神抖擻地大步來到台前,先向老師和同學們行了個標準的隊禮,然後,深吸一口氣,聲音洪亮地開始表演:“《亞洲國名歌》——中國、日本與朝鮮,蒙古、新加坡、越南……”我一口氣把亞洲48個國名一個不落地,配合著各自國名的動作完整無誤地說了下來。當我表演結束,場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深深地鞠了一躬向大家致謝,並轉身退場,我看到劉校長因為我的出色表演,臉上露出了親切的笑容。

  這時,主持人宣布:“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帶回。”

  我也懷着興奮的心情回到教室,以飽滿的精神開始迎接新的一周的學習任務。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升旗儀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