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兵器大百科》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兵器大百科》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放學后,我最要好的同學——侯睿送給我一本名叫《世界兵器大百科》的圖書。我剛一看到封面,就對它愛不釋手。寫完作業,我就充滿好奇地捧讀起來。

  《世界兵器大百科》告訴我們在兵器家族中有太多的秘密和神奇的知識。這本書就像一把知識寶庫的鑰匙,它用文字和圖片鮮活生動地向我們講述了和兵器有關的各種故事。還給我們講解了步槍是怎麼發射子彈的;坦克也可以在水中游泳;可以飛到3萬米高空的飛機是什麼樣的;還有,一艘航母艦為什麼被稱為“浮動的城市”,等等以前我所不明白的知識。

  讀了《世界兵器大百科》,我不僅知道了各種型號的槍械,比如:AK-47突擊步槍、M40狙擊步槍、RPK-47機槍、M1911手槍……我還了解了許多坦克的型號和功能,比如:M1A1主戰坦克、T72主戰坦克、M2士兵戰車……其中,我最喜歡的槍支是M1911手槍,因為在一次戰鬥中,一名士兵用這個型號的手槍,只發射了四發子彈就擊落了一架日軍飛機。最讓我感興趣的坦克就是M1A1坦克,因為它的密封性能好,可以長時間在水下作戰。我感到這些軍事武器的威力如此強大,它們的功能令我驚嘆不已。讀完這本《世界兵器大百科》,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希望將來有那麼一天,我也能參與研製更新式的軍事武器,來更好地保衛我們的國家。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世界兵器大百科》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兵器大百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