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灰太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灰太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性格像電視里的經常讓灰太狼吃鍋貼的紅太狼,我的性格可讓我的朋友趙子翔倒了霉。

  在放學的時候,我和趙子翔李淑慧約好下午5點半到我家集合然後去小池塘邊去釣魚。我回到家的時候趕緊把作業寫完了,然後抬頭一看,才5點05,我就想 時間還長,先看電視吧,我邊想邊點頭。然後坐在了沙發上看起了電視。叮咚門鈴響了,我趕緊去開門“原來是你們呀,我們去釣魚吧”我說。我趕緊拿了魚竿、水桶、魚食走到了門前說:“趙子翔你拿着我的東西,還有李淑慧的東西”。趙子翔的下巴都到地下了連忙說“我不要........”我瞪了他一眼他又說:“........的反義詞”我高興地說:“LES  GO”趙子翔傻傻的看着,我和李淑慧暗暗地笑着。到了池塘我們準備好了開始釣魚。等了一會我的魚上鉤了,趙子翔李淑慧的魚也上鉤了。下午6點我們滿載而歸,但最後趙子翔還得幫我們拿東西。

   可憐的趙子翔真像電視上的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灰太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