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節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世界盃,其實不僅是喜歡足球。據我所知,很多球迷自己是不踢球的,或者很少踢球。他們喜歡足球或喜歡某個球星,只是為了尋求某種快樂。

  是啊,為了快樂,我們才徹夜長歡,或吶喊,或喜或悲……看到了自己喜歡的球星,我們會打心眼裡感到快樂。這種快樂沒有任何功利的目的??因為我們的國家隊無法給我們提供足夠的快樂,我們才把目光投向了那些異域的帥哥們:小小羅、小羅、肥羅……

  足球成了我們生活的一個要素。我們也許不是為了足球而活着,但我們的確從足球中找到了快樂和自信。看那些生龍活虎的運動員在綠茵場上騰越跑動,我們的心就與他們的脈搏一起跳動,過人了,我們呼喊;頂到球了,我們緊張;進球了,我們高興;球與球門差肩而過,我們嘆息……

  這就是足球。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到了,我們未必會觀看每一場球,但我們會關注每一場球的進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快樂正在那裡。

  你看,那寫狂熱的球迷們,正在喝着啤酒,興高采烈地談論着??因為,足球和世界盃,已經成了地球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