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季,有人喜歡烈日焦熬的夏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郊外秋遊。

  我和媽媽一起來到河邊。這裡有一排梧桐樹,這些梧桐葉子都變黃了像一片片金子,都打着卷,從遠處看,真象一朵獨一無二的黃金大花,風一吹,葉子就掉了下來,有的掉在地上,象螞蟻的運動場,掉在水裡,象魚兒的大傘。這美麗的梧桐樹旁邊還有幾棵十分精緻的楓樹,這楓樹的葉子紅的似火,這時我情不自禁的想到杜牧的“霜葉紅於二月花”。旁邊還有幾個釣魚的人,他們都十分高興。

  接着,我又看見了河中的水。這裡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魚兒在遊動。這裡的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碧玉。這裡的水時而寬,時而窄,時而快,時而緩,時而變着調子,嘩啦嘩啦的響着,像一支鄉村小曲。

  我和媽媽繼續走啊走,來到了山腳下。山腳下的菊花都開了,有龍爪菊,有金杯菊,有岩菊,它們的顏色真多啊!紅似火,粉似霞,黃似金,白似雪。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龍爪菊。它有碗口那麼大,花瓣向內彎曲,花尖十分刺手,花瓣一層又一層,它十分像一個繡球,摸一摸,花瓣十分細膩、光滑,聞一聞,還有一股淡淡的香草味。

  風一吹,我感到我是一朵菊花,蝴蝶飛過告訴我:飛行的秘密。蜜蜂飛過告訴我:采蜜的樂趣。這時,我驚醒過來,我才知道我不是菊花,我是賞花的人。風停了,我和媽媽在這裡照相留影。

  我十分喜愛這秋遊的美景!

  四川省江油市中壩鎮文化街小學六年級:汪洋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