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

  —讀《難忘的八個字》有感 

  當你的樣子變成令人厭惡的樣子;當別人指着你的臉嘲笑你的時候,你的心情會怎樣?如果有人安慰你又感動你的時候,你的心情又會怎樣?當你將要嘲笑別人的時候,請想想你被嘲笑時的樣子,你的心中就會升起一股感恩的暖流! 

  讀着紙頁上簡短的故事,心中卻一直因為那有着關愛的老師感動着。一副畸形難看的嘴唇,彎曲的鼻子,傾斜的牙齒,說起話來還結巴,這副難看的面容就像堅冰一樣把這個小女孩的心靈永遠的凍住了。直到有一天的耳語測試把這個小女孩心中的堅冰給慢慢融化了。那位很胖、很美、溫馨可愛的老師輕輕對小女孩說的是:“我希望你是我女兒!” 那溫暖的八個字就像陽光一樣直射進她的心田,撫慰了她幼小的心靈。 

  或許我們身邊也有和主人公同樣命運的人。當我們把怪異的眼光投去時;當我們在背後嘲笑別人時;當我們扭過頭不想再看他時,那個人可能在默默地流淚;那個人可能因為嘲笑而想不開,你知不知道你對那個人的傷害有多大?你知不知道有人還為沒有讓座而後悔?可你呢?你想彌補也不可能了。 

  如果你投去一個同情的眼神;如果你給他一個微笑;如果你過去問候他,他會感激你,他會快樂,至少他不用再自卑,至少你給他了大大的幫助! 

把世界變得更美好,更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