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里,住着一戶人家,那戶人家天天得全家討飯吃。因為,他們的錢被村長收了保護費。村長不給他打電話,怕他報警。 

  有一天,他們全家去討飯。這時,太陽像要發脾氣,烤的大地見不到人影。他們看見了村莊的村長。村長見他們全家拿着碗,很奇怪地問:“你們要幹什麼?”他們回答:我們去討飯,不管天氣的多熱,我們一樣去討飯。”村長暴躁地說:“死討飯鬼,大大小小,都給我滾開!老子剛沖涼!乾淨得很。”“少爺,不管一元二元,五毛二毛,一毛也行,求你行行好啊。”他們的兒子叫到。“滾開,滾開,滾開,再不滾……我……。我報警啦!”這時,他們才依依不捨的走了。 

  烈日炎炎,一家人無奈的走了。碰巧,他們遇到了村長的兒子,兒子剛放學,看見一家討飯的人來了,有點緊張,他心裡在想激烈的對抗,因為,他爸爸曾說:“看見討飯的人要走開,最好遠一點。”討飯一家人看見是村長的兒子,立刻變得和藹可親,問道:“寶貝,出啥事啦?”村長的兒子這時小心翼翼的走過來,手裡甭這一元錢,放進了討飯的一家人的碗里,又輕輕地走了。 

  這時全家人看着這一元錢,他們感覺,村長和村長的兒子差別很大,還有,他們收到的不是一元錢,而是一份真誠的擁抱,真誠的溫暖………。. 

  ………如果這樣,每個人都這樣,世界將會充滿愛。 

  本人第一次寫這樣的作文,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