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道菜我是這樣做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道菜我是這樣做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當初第一次做菜的經歷,那道菜加了些什麼都依然記得清清楚楚,雖然那道菜我並未做成功。我還記得那一次,我很閑,媽媽又去上班了,可能會很晚回來,所以我剛好可以自己去做一下菜。

  我興奮地從冰箱拿出了幾個番茄,幾個紅紅的番茄,看得像是幾個小小的燈籠一樣。我拿着一個水盆,將這幾個柿子放進去沖洗了一下,用手給它們沐浴,它們就像幾個小寶寶一樣,在水盆里滾動着。等我把它們都洗乾淨后,便拿起菜刀開始將它們切開,然後切得挺小。我想起了在電視上看到的番茄炒雞蛋,吃起來味道很好的。

  一想到這個菜,我立馬有了煮菜的心思。我將切好的番茄快放到了碗里,便在鍋里放了點水,之後開火將番茄放了進去。第一次炒菜感覺抄的好像挺好吃的!我看着在熱水裡滾動的番茄塊,頓時又打了幾個雞蛋進去,起初不會打雞蛋,還掉進了幾塊小小的蛋殼。那蛋殼挺小的,掉進去后根本就撈不出來,我想算了,放在雞蛋殼補鈣,吃了沒事的!

  之後我用鏟子在鍋里滾了一下。感覺熟了,我才開始放鹽,放味精。我不知道要多少,但是想電視里所說的,番茄炒雞蛋無需放太多的鹽,我便放了一小勺進去,味精也放了一點。之後也不想管這麼多了。我把煤氣關了之後,便把番茄給盛到盤子里。媽媽剛好回來了,她一進來就聞到了我做的菜傳出的香氣。

  只是媽媽突然看到我那番茄炒雞蛋,番茄已經被我煮地軟掉了。就連雞蛋都是一大顆,裡面還沒有熟透。她拿起筷子嘗了一塊,剛吃了一個就突然停了下來,媽媽從嘴裡夾出來一塊小塊雞蛋殼,我看了看,頓時笑了起來,還時不時地說著:“雞蛋殼補鈣,補鈣嘛!”媽媽頓時笑了,她說我這次做菜做的挺不錯的,至少不咸!

  我頓時臉紅了起來。我這道菜我是這樣做的,加了番茄,雞蛋,鹽,味精,就可以煮出來的,看着我做出來的菜,我好奇地嘗了一口,剛剛吞下去之後,突然發現還挺好吃的嘛!

您正在瀏覽: 這道菜我是這樣做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道菜我是這樣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