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規則面前我是這樣做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規則面前我是這樣做的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社會有各種各樣的規則:不逆行、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等等,而我今天面對的規則就是“不亂損壞花草樹木”

  有一個夏天,我特別喜歡彈弓。一天,我在大院里發現了一個很好的樹枝,就想折下來做彈弓。我正伸手抓住樹枝時,正好媽媽和我媽媽的朋友一起散步經過的時候,媽媽看到了我正要着樹枝的這一幕。我趕快把手鬆開了。媽媽走過來說:“你這樹枝幹什麼?不會是想拿樹枝做彈弓吧?”我說:“怎麼可能,我只是看一下。”媽媽說:“我明明看到你在折樹枝呀。”我沒有辦法了,只好承認我剛才是在折樹枝。媽媽把我叫回家跟我說:“你想要彈弓可以,但是你絕對不能損壞花草樹木。晚上,我很不服氣,這根樹枝有那麼嚴重嘛!沒想到在我睡着的時候,爸爸回來了。媽媽給爸爸把今天早晨的故事都講了一遍,爸爸有主意了。第二天早上,爸爸送給我一個彈弓,我高興極了。這是晚上爸爸自己用鐵絲編的,最底下還有一行字:“愛護花草樹木”。

  窗外的鳥叫引得我拉開窗帘一看,有幾隻小鳥就站在我昨天折的那根樹枝上唱歌,我想,這個大院不光是我們的家,也是小鳥的家。

您正在瀏覽: 在規則面前我是這樣做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規則面前我是這樣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