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1月,媽媽送了我一件禮物,是一個紅色的二輪滑板。

  這個紅色的滑板非常漂亮,下面有兩個輪子,當滑動的時候輪子會發出七彩的光,可漂亮了。輪子上面是兩塊紅色的板子,兩頭微微往上翹,板子上面有防滑的齒齒。我先買的時候還不會滑,爸爸媽媽也想學着滑,唉!媽媽太膽小不敢滑,爸爸倒是勇敢的學了,可是沒有幾次手被摔成骨折了。我們家只有我一個人滑了。

  我第一次滑的時候動作非常難看,像個老太婆走路似的總是控制不好身體的平衡,但在媽媽的協助下,我不怕困難,摔倒了又爬起來繼續滑,自己不斷的琢磨技巧和方法,總結經驗和教訓。我認為滑滑板最關鍵的是:屁股左右扭,腿用力擺動。慢慢的我滑滑板的技術越來越好,動作也越來越優美了。

  我還把滑板滑上街過呢。那一天,我從學校滑到家,那裡是下坡路,再加上我的腳在用力擺動,那速度真快!說時遲,那時快,10分鐘就到家了,可媽媽說我以後不準滑滑板到街上了,因為太危險。

  雖然現在這個滑板快爛了,但是媽媽的這份情誼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