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色朦朧,微風曉拂。我閉着眼睛獃獃坐在桌前,耳旁又會想起爸爸的話:“丫頭,你知道嗎?媽媽賜予了你一雙靈巧的手、一雙明亮的眼睛和健康的身體… …”

  春天隨着花落走了,夏天披着一身兒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着來了。轉眼間我迎來了我人生旅途中的第10個“六一”兒童節”。從早上,我的小臉兒就紅撲撲的,顯示出異常興奮的神情——我一直在等待媽媽遲遲的歸來與媽媽在電話中所謂的“神秘禮物”… … 

  “咚咚… …”踏着敲門聲我一蹦一跳的開了門,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媽媽回來嘍!我急忙按捺住自己激動的心情,等待着媽媽的禮物。只見媽媽不慌不忙的掏出一個被牛皮紙包起的東東,遞給了我。而我呢?興奮萬分的打開了這份我理想中的禮物,可是… …這次媽媽送給我的卻又是一本書。頓時,我的心涼了半截。憤憤不平抗議道:“哼!書,書,書。您難道不能送我一個令我心動 、稱心如意、足以珍惜一輩子的好禮物嗎?… …”媽媽不做聲了,而我也後悔說出這句不該說的話。 

  這時,爸爸從卧室走了出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丫頭,你知道嗎?媽媽賜予你了一雙靈巧的手,一雙明亮的眼睛和健康的身體… …加倍加倍的疼愛你。正如你所言,難道這不是一個讓你心動、稱心如意、足以珍惜一輩子的好禮物嗎?” 

  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好後悔啊。“金豆豆”不停的往下掉。連忙走到媽媽面前,十分抱歉而有誠懇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這本書是您千挑萬挑為我挑的好書,而我卻對您發脾氣,對不起。"聽了這話,媽媽疲憊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如果媽媽是月亮,那我願做一顆離她最近的星,令她不再孤單;如果媽媽是花朵,我願做她的一根枝葉,令他更加美麗;如果媽媽是小河,我願做一條世世代代生活在那兒的小魚,因為那兒有點點慈母心。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