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體育課,當我們幾個女生正獃獃地站在原地,思考要玩什麼的時候,我看見了遠處的一座座“雪山”,我想出了一個遊戲,於是開始“苦苦哀求”其他成員加入,她們都同意了。

  我們一致推選張新悅做“導遊”於是“導遊”開始帶領我們幾個“團員”“翻山越嶺”。在這個過程中,有幾個“團員”爬不上去,其他人就幫她一把。正因為這樣,我們“團里”沒有一個人掉隊。

  爬“山”行動結束了,我回想剛才的情景,我真想再玩一次!但是我突然醒悟過來,我一直在爬“山”啊!學習上的“山”,朋友間的“山”,一道道生活難題,不都是一座座陡峭的大山嗎?!想到這,我又想起了以前攀登過的“山”:難題不會做,同學教會我;第一次洗衣服,媽媽來幫我;課文不會背,老師指導我……

  這一座座“山”讓我成長,你呢?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一小學四年三班四年級:杜元博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