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金小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小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黃金小餅

  在媽媽為我做的小點心中,我最愛的就是黃金小酥餅了。黃金小酥餅不僅好吃好看,而且還含有發財的意思呢!晶瑩剔透的蛋清上沾滿了麵包削,還包裹着圓圓扁扁的土豆糕,中間夾着一層薄薄的金燦燦的蛋黃,加上土色發亮的香油。啊!真是不得不讓我垂涎三尺。 

  我瞪大了眼睛盯着媽媽做黃金小酥餅。她先在鍋里倒上半鍋香油,暫時不管它。再把土豆蒸熟晾冷,然後再把這土豆搗碎做成土豆泥,做好後放些糖。再把土豆泥捏成半徑約2厘米的小餅子,還要特別薄的形狀。現在就要把小豆餅放入攪拌均勻的雞蛋水裡,用筷子輕輕地夾住豆餅來回翻滾一遍。再把雞蛋豆餅在麵包削里也來回翻滾一遍。哈哈,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媽媽把豆餅放入油鍋里炸。不過,要在豆餅呈金黃色的一瞬間撈起來哦,只有那時才是最好吃的。但是要注意千萬不要把這脆弱的豆餅戳破了,那就不好了。 

  媽媽剛做好了一盤香噴噴的黃金小酥餅,我拿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像豬八戒吃人蔘果那樣狼吞虎咽得吃了下去,誰知卻燙的我嗷嗷大叫,結果沒嘗出味道來。也就是因為這小酥餅油而不膩所以我把一盤酥餅吃了個精光。 

  你們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黃金小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小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