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故居黃金小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居黃金小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居黃金小區

  作者:韓笑然,男,8歲,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我的故居是黃金小區,我出生在那裡。那裡十分美麗,有噴泉、水池,每座樓房旁邊都有一片小樹林。小樹林里有石桌、石椅,旁邊有花、草和樹木。好像美麗的花果山。黃金小區特別大,像一個街道。旁邊有很多商店,賣水果、早點、玩具┅┅黃金小區里有一座花園,花園也算是小區,也有樓房。我與媛媛姐姐常進去玩。那裡有涼亭,還有花花綠綠鋪成的小路。有假山,還有一個奇怪的石頭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與我招手呢!黃金小區有一個黃金幼兒園,我曾在那裡上過學。後來又去了花園幼兒園。黃金小區外有一個人工湖,那裡有很長的湖水,有山,還能爬呢!有涼亭,湖水裡有小魚。還有一個洞,鑽過洞就又去了另外一個地方。尤其是晚上,我與我的兩個非常好的朋友在吃完飯後就一起去人工湖。來到人工湖,望着湖水那樣清澈地流着,心裡特別舒服,銀光閃閃,十分動人。

  我現在搬到昆區,只有回姥姥家才能去黃金小區。可惜姥姥最近也從黃金小區搬走了。雖然我去黃金小區的機會少了,但黃金小區和我的心早已相通,它永遠留在我心底的記憶里。

  我天天都在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去黃金小區看看我那兩位朋友,還要看看讓我日思夜想的故居。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居黃金小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居黃金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