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好睏啊!我鑽進了被子里。“你是誰?”一個奇怪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只好睜開眼睛,在我面前的竟是孫悟空。

  我開心極了,看着孫悟空,我問道:“這麼多年了,你的花果山怎麼樣了?”

  “我也不知怎麼樣了,我們去看看吧!”

  “好!”

  於是,孫悟空帶着我坐着筋斗雲,幾秒就飛到了花果山。

  但花果山已經不成樣子了,孫悟空也目瞪口呆。也對,水簾洞全部都是垃圾,山也被炸平了,桃園也一樹不剩。孫悟空見了,淚流滿面地說:“想當年這裡可是人間仙境!百鳥天天來這裡歌唱,古人在這裡彈琴作詩,花草茂盛,無一人不知我水簾洞的美景。”我沒有法子,只好對他說:“你放心,我們會把它重新修好的。”他擦乾眼淚,點點頭。

  我們先去了環保局,局長同意派人幫我們清理水源。撿垃圾,砍竹子,再用竹子把山上的泉水引進來,大家忙的熱火朝天。

  水是清理好了,那已經炸平的山怎麼辦?孫悟空自告奮勇的說:“俺老孫會‘長山法’。”那就好辦了,我找了一堆石頭,放在地上,孫悟空念了一個口訣,不一會兒,我便發現山又長了出來。

  最後是桃園,我和孫悟空找來桃樹苗,栽在了那裡。

  望着修復的花果山,我想:雖然花果山修好了,但人們一定要有環保意識,更努力的保護環境。那麼,像今天這樣的事情才能徹底‘斬草除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孫悟空過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