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孫悟空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孫悟空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正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西遊記》,突然,孫悟空從書中跳了出來. 

  我被嚇了一跳,孫悟空看看四周,問:“咦?我這是在哪呀?你又是誰呀?”我先是一愣,然後笑着說:“你現在在21世紀,我是21世紀的人.”“哦!原來是這樣呀,咱聊聊吧.哦,對了!有沒有什麼吃的?麻煩給我弄點兒來,我正餓着呢,”他坐下來說. 

  “好!”我爽快地答應了,“吃冰棒嗎?” 

  “冰棒有什麼好吃的,不就是把金箍棒冰凍嗎?”他莫名其妙地問. 

  我狂暈,“對了,冰箱里還有點兒肯德基.” 

  “啃的雞?不行,師傅不讓吃肉,俺是和尚.”他不同意. 

  “你可真羅嗦!我這有泡泡糖,你拿去吧.”我搖搖頭. 

  他接住糖:“糖我倒是吃過不少,可這泡泡糖就沒吃過了.”說著便塞了一塊進嘴.他閉着眼睛嚼着泡泡糖,一副正在享受的樣子.正當我想教他怎樣吹泡泡的時候,他竟無師自通地吹起了個泡泡,泡泡越來越大,他飛了起來,可是泡泡有忽然破裂了,他摔了下來. 

  他揉揉摔疼了的屁股交到:“哎呦,真疼!這泡泡質量不過關,俺老孫的體重並沒有超標呀?”我聽了,笑得前俯後仰. 

  “我帶你去看看我家的汽車吧.”我自豪地說. 

  “氣車?車能吹氣?” 

  “對了,你們是古代的人怎麼會懂這些呢?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汽車可是現在最酷的交通工具,開的可快哩!”我解釋道. 

  “哦——”他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帶你去上網,好嗎?”我向他提出建議. 

  “不要不要,我在盤絲洞上過網,好險呀!”他一本正經地說. 

  “哎呀!我叫你上的又不是那個網,是電腦上的.”我帶他來到電腦前說:“這個就是電腦,它可以上網玩遊戲、看新聞、聊天……用處可大啦!可是,如果沒有寬帶是上不了網的.”我耐心地和他說. 

  “寬帶就是款款的腰帶嗎?” 

  “……”我無語了, 

  突然,身子劇烈晃動,哦,是老媽叫我起床了,原來那只是個夢,不過我覺得,我們現在比原來進步了很多,也強大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孫悟空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孫悟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