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孫悟空聊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孫悟空聊聊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有幸我能和神通廣大的孫悟空--齊天大聖聊天。

  在一個周末早晨,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心愛的電視機,準備收看《西遊記》這部神話電視劇。伴隨着那充滿活力的片頭曲,唐僧師徒出現在屏幕上。隨着一陣耀眼的金光,孫悟空突然不見了。

  我盯着屏幕,看了個半天也找不着孫悟空的影兒。“嘿!小男孩!”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際。我尋聲望去只見孫悟空懸挂在天花板上。“你好!”我連忙向他打朝呼。“咦?你不陪你的師傅去取經,來這兒幹什麼?”我疑惑地問道。“嗨!還用說嗎?在那茫茫的大沙漠里,沒有一戶人家,咱師徒四人都快渴的不行了,我特地上你這兒來討點水喝。”他一邊抓耳撓腮,一邊回答我的問題。“哦!”我邊說邊將一大瓶礦泉水和一小瓶蜜桃汁遞給他。“唉,你不是有七十二變嗎?幹嘛不變出一大片綠洲或着一個小小的湖泊呢?”我又問道。他連忙跳下來,說:“雖說俺有七十二變,但老孫我還沒那番本事呢!”他喝了一蜜桃汁,便說:“我怎麼覺得那麼奇怪呢,沙漠的範圍為什麼越來越大呢?”“這個嘛...我...”頓時我的喉嚨里像是被什麼堵住了似的。“要說就說,幹嘛吞吞吐吐的?”再看看孫大聖,他有點不耐煩了。這時,一張報紙被一陣風從書桌上吹下來。孫悟空看見了,輕輕吹了一口氣,那份報紙立刻飛到了他的手中。他拿起報紙,開聲讀了起來:“據報道,現在世界各地因人們不愛護環境,大量砍伐樹木,導致森林的覆蓋率下降,水土大量流失......” 

  我越是聽,心越是跳得厲害。不一會兒,他就讀完了。只見他“嘭!”的拍了一下桌子,生氣的說;“我說嘛,難怪你說不出來,原來沙漠的範圍越來越大都是你們人類造成的,這算什麼嘛?”說完,他拎着那瓶寶貴的水飛回了電視里。瞧!他氣得臉都發紅了呢! 

  這時,我難受極了,真恨不得地上有個裂縫好讓我鑽進去。哎!可是這有什麼用呢?總得面對現實吧。孫悟空說得沒錯,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又是生命的搖籃,她是那樣地可愛,又是那樣的容易破碎,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我們的家園。如果因我們的所作所為而造成萬物的滅絕,那下一個等待滅絕的有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和孫悟空聊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孫悟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