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2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我家的小烏龜2

  今天是買來小烏龜的第二天。

  我看着在魚缸里爬來爬去的小烏龜,它應該是寂寞了吧,怎麼辦呢?我想到一個辦法,於是下樓實行去了。

  我向四周看了一圈,滿意的笑了笑。地上有一些漂亮的石頭,我想,雖然石頭不是活物,但也能陪伴它很久了吧。我蹲在地上,仔細的尋找着石頭。過了一會兒,我撿到了很多石頭。那我總不能帶回家那麼多,而且以我的力氣也抱不完。於是我又挑挑揀揀,放棄了一部分,帶回家了一部分。

  我高興的把石頭一顆一顆的洗乾淨,原來洗乾淨了的石頭可以那麼漂亮啊!我小心地把石頭一顆一顆的放進魚缸,然後看着烏龜的反應。它好像對這些石頭很好奇,瞅了又瞅。我捂着嘴笑了,它可真笨。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