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熊熊的第三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熊熊的第三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寫給熊熊的第三封信

  親愛的熊熊:

  你好!

  熊熊,接到你的回信,我昨天就回家了,昨天我們這還在下雨,媽媽的車技一直不能令人信服,可現在不得不誇獎一下。回來時大家都擔心的一個電話一個電話的打,那麼大的霧,媽媽居然開回來了。我就一個一個的打電話說回來了,報平安。打給爸爸后,爸爸說:“既然回來了去飯店吃飯,有個朋友。”我們就出發去飯店,進了包間,有兩個叔叔,一個叔叔我認識,還有一個王阿姨,和你同姓。我就平平靜靜的吃了個飯就回家了,到家我看了會電視,打掃了衛生,爸爸就回來了。可是沒過一會,爸爸借了幾個電話又急急忙忙走了,我很不解,就去問了媽媽,你知道嗎?我媽說出口把我嚇一晚啊。媽媽說:“今天吃飯的人被打了!”你不知道,把我嚇得一晚上都在強行讓自己想別的。現在我才知道那人沒事。鬆了一口氣。

  熊熊你那邊呢?怎麼樣?你回信說你過得很好,房間很大,閑了我去你那,帶我參觀參觀哦!好了,就說這麼多了,我還有事。熊熊加油!蜜蜜等你哦!

  祝你天天快樂健健康康

  喜歡的人:蜜蜜

  2017年8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熊熊的第三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熊熊的第三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