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認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認輸

  今天,我向哥哥挑戰玩魔方。因為,前一次,哥哥向我挑戰,我輸掉了。可經過我苦心練習,我相信我能打敗哥哥的了。於是,我就向他挑戰了。

  第一輪的時候,哥哥敗給了我。可是,哥哥並不服氣,他覺得他沒有發揮好。於是,哥哥就說:“我們再來一局,現在我來給你打亂,小媽媽只負責看時間。”我說:“好的。”於是,哥哥就給我打亂了。然後,哥哥又給我指定了一種顏色讓我弄。接着,我就開始了,媽媽看着時間。不過,我很快就弄好了。這次時間用的是三十秒。這下輪到哥哥弄了,我也給他打亂了。接着,哥哥就開始了,媽媽看着時間,等哥哥結束的時候,時間是四十五秒。還是我快。

  幾次證明下來,都是我快。哥哥就不得不承認現在還是我厲害了,他就認輸了。

您正在瀏覽: 認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