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勝似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樓下住了一位叔叔,他看上去很兇,但是和藹可親,聽鄰居們說,他姓吳,所以別人都叫他為老吳。 

  他很喜歡花草,有一次,我來到他家發現他家全都是植物—花草,哦,怪不得我每天在陽台上都能聞到一股清香。進門一看,哇!陽台上,客廳里,卧室里......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花朵,看上去美極了!他一看原來是我,就急忙跑出來,他有些愧疚,說:“對不起,我在種花,沒有注意到你來,所以沒有時間來招待你,請多多見諒。”我說:“沒關係,我正在觀賞花呢!你這兒的花真好看,咦?那是什麼花,怎麼長怎麼好看?”“噢,那是茉莉花。”“原來這就是茉莉,好漂亮呀!”“如果你喜歡就送給你吧。”“真的嗎?謝謝。”“好了,不要再說了,快來看看我的‘秘密花園’吧,我想花兒們已經等不及了!”“好吧。”來到陽台什麼花都有,真是了不起呀!後來,我跟他熟了,他就教我種花,我發覺他人真好! 

  同時他也非常喜歡照顧小孩子。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所以家中沒人,然而,我還要上學,所以我只好不顧弟弟的哭鬧,就把他留在了家裡,他的哭鬧是幾乎快要轟動整個世界,我來到樓下,覺得很內疚,這時,吳叔叔。來到我面前,看我一副苦惱的樣子,對我說:“是不是弟弟沒有人照顧了,不要擔心,我會還好好照顧他的,你就安心的去上學吧。”我半信半疑的答應了。放學回來,只見家中很平靜,沒有一點哭鬧,走進一看,弟弟正在和吳叔叔玩遊戲,我這才放下心來,我走到吳叔叔面前,對吳叔叔說:“謝謝你,吳叔叔!”只見他微微一笑,說:“好孩子,不用謝。”說完就離開了家...... 

  啊!吳叔叔,您真像我的親人!多年不見您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