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老奶奶在很早的時候,老奶奶的丈夫就去世了,只剩下老奶奶和老奶奶的女兒。自從我們家搬到這裡來以後,老奶奶就教我苗語,他的女兒 也去外地工作了,常年不回家。每個月都給老奶奶家寄來錢。所以,老奶奶的經濟上沒有問題。可老奶奶年紀老了,也幹不了活了,就這樣,老奶奶的家裡總是亂糟糟的。媽媽看見老奶奶家這樣就常幫老奶奶家收拾收拾,或是買鹽買醋…… 我問媽媽為什麼幫老奶奶這家?媽媽笑着說:“因為雖然我們的語言不通,但我們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人呀!碰到誰有困難,我們必須要伸出手來幫助呀!特別是少先隊員。碰到別人有困難就必須伸出手來幫助呀!”我聽了媽媽說的話,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從此以後,我就經常幫助老奶奶。 

 有一天,我趁老奶奶不在家。就挎着籃子,拿起了老奶奶的一堆臟衣服和臟床單。去河邊認真的清洗起來。我洗完了衣服,在老奶奶家的晾衣架上掛着剛洗完的衣服。有去拖地,擦床…在老奶奶剛打開門的時候,我馬上去開門。老奶奶看到我把她的家弄的煥然一新,就抱起我來,撫摩着我的頭,熱淚滿應的說:“我真謝謝你們了!你們家幫了我多大的忙呀,真是比我親女兒都親!” 

從此以後,我們家和老奶奶家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