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山谷里,有一個小村莊,每年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在這個村子里,住着一位年過八十的老奶奶,臉上布滿了條條皺紋。她唯一的女兒在城裡工作,一個月只能回來一次,該做的事及時做不了,該買的東西及時買不到。

  媽媽是個熱心的人,總是幫助老奶奶幹活,也經常囑咐我要幫老奶奶幹活。以前我只能擦擦桌子,現在我還能幫老奶奶洗衣服了。

  有一次,我做完功課就去幫老奶奶幹活,進去才發現老奶奶已經奄奄一息了,正在低聲地呻吟。我心裡難過極了,急忙跑回家告訴媽媽。媽媽找來車,我們一起把她送到了醫院。過了幾天,老奶奶康復了,她拉着我的手激動地說:“小朋友,謝謝你,我該怎樣報答你呢?”我不好意思地說:“不用了,這是我應該做的。”

  看着老奶奶燦爛的笑容,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給,永遠比拿快樂!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