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屋后的小樹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后的小樹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屋後有一片小樹林,那裡一年四季都充滿了歡樂的生活氣息。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愛到這片小樹林里晨練,跑跑步,做做操,聞一聞花香,聽一聽鳥叫……

  夏天,小樹林里聚集了許多乘涼的人。孩子們蹲在樹下玩石子大人們在站在樹旁閑談,老人們在樹下下象棋。偶爾,傳來幾聲蛙叫,孩子們便跑着去捉青蛙。

  秋天,樹葉隨風飄落下來,他們並不悲哀,因為這一生是值得驕傲的。一些形態萬千的葉子被孩子們去撿做標本,他們光榮離世。

  冬天,白雪皚皚,孩子們在外邊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玩的常常忘了吃飯,忘了回家,只等天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片小樹林一年四季美不勝收,是人們最喜愛的休閑場所。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屋后的小樹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后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