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樹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樹林 

  我們學校的小操場上有一片小樹林,我們班的同學一自由活動的時候,他們都會去那片小樹林玩。 

  小樹林的景色四季如畫,如果不信你也來看一看! 

  春天到了,天氣暖和了,小草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小樹林的樹也不例外。柳樹抽出了小枝丫上面有着象被小銀華包住的柳絮,松樹也穿上了嫩綠的,大大的“便衣”。 

  布谷鳥的叫聲好像在說:“春已歸去,春已歸去”。夏天是那麼炎熱,那火辣辣的太陽好像跟你過不去似的,可在小樹林里,有綠樹的覆蓋讓你感到陣陣涼爽。柳樹的葉子想眉毛似的,落到水面上像一隻小船慢慢的行使在水面上。所有的葉子都綠了,一些樹的花也開了,隨着風飄出陣陣的香氣。 

  到了秋天,樹林里的葉子紅得像火一樣,從遠處看想一個人舉着一簇火把松樹也把:“便衣”脫下穿上了,穿上了蒼翠的毛衣一些該開花的樹也結果子了。 

  冬天一片銀裝素素裹樹上、地上;都穿上了厚厚的大棉襖,可真好看。雪落在樹上像開了一朵一朵的小小的小銀華一樣美麗。 

  看這是不是風景如畫呢?? 

  指導老師——魏艷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