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輪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輪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站前廣場以後,我按使用說明書上的要求把護具穿好以後,就開始學輪滑了。穿上輪滑鞋以後,我試者站了一下,竟然奇迹般的站好了。我有緊接着開始練習走步,我開始走得很慢,但是越走越快,後來竟然滑起來了。可能是因我有點驕傲了,結果我一不小心,摔了各大腚憝。於是我就嚷嚷着要回去了。這時候我又看見許多比我小的小朋友都還在不服輸得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又爬起來再滑。我慚愧的臉都紅了。於是鼓足勇氣繼續輪滑,就這樣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憑着這股勁兒我逐漸地掌握了動作要領了。輪滑的速度越來越快了,現在我已經是滑輪滑的高手裡。這顆多虧當初的那個大腚對亞呀!他讓我增強了勇氣和信心。讓我掌握了一樣本領。  

  我要想着輪滑的最高境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輪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