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輪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輪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幾個月前,我經常看到有許多人踩着輪滑鞋,在廣場上像小鳥一樣飛快地滑着,心裡羨慕極了.就死纏濫打,讓媽媽也給我買一雙,媽媽拗不過我,只好陪我到文化廣場附近的“奧得賽”輪滑專賣店買了一雙嶄新的輪滑鞋。

  教練給我送上輪滑鞋,又給我“全副武裝”:戴上護肘、護手、護膝和頭盔。我看到他們滑得挺輕鬆的,就以為站起來沒多大困難,於是我大膽地站了起來,沒想到,一不留神,只聽見“砰”的一聲——我摔個“狗啃泥”,教練說:“讓你別站,你還站,嘗到苦頭了吧!”這時,我心裡追悔莫及。教練和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我攙扶到了文化廣場上。教練先教我“站”,她讓我兩腳成“八”字形,差不多是直角,兩腿稍稍蹲下,兩手前伸成直角,保持平衡。她看我能站穩了,就教我“走”,她說:“走的時候,保持站的姿勢不變,然後,一隻腳放到另一隻腳前面,再把另一隻腳放到這隻腳前面……”她又給我示範了一下。我也認認真真地學了起來……“哎喲!”原來我又摔了一跤,這次,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就不起來了,媽媽來拉我,我懊惱地說:“學輪滑總摔,反正學不會,還不如不學呢!”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萬事開頭難,人家不是滑地好好的嗎?如果所有人都像你這樣。那會怎麼樣呢?不要灰心啊!”我聽了,點點頭,又仔仔細細地學了起來……學啊,學啊,終於學會了。雖然我沒少摔,腿上、手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還滿頭大汗,但我仍然很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現在我已經在學花樣了。一回想起第一次摔倒的情景,就忍不住暗暗笑出聲來,我想:“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輪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