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草聊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草聊聊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我的心情可好了!可是,當我去公園玩的時候,我的心情卻大大轉變,因為,草坪上的小草被踩傷了!小草們就像摔倒在地的小孩一樣,一個個無助地趴在地上,只有極少部分的小草沒被踩到,有的還被踩得粉身碎骨!我連忙跑過去,把這些可憐的小草扶了起來。 

突然,一棵小草說話了:“謝謝!謝謝你!你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呀!如果我們再這樣下去,我們會枯死的!” “不要,不用謝啦!那是我應該做的。”我謙虛地解釋道。這時,旁邊又響起一個聲音——原來,是另一棵小草在問我:“你,當人快樂嗎?” “我們當人真的很快樂,我們人可以玩好玩的,又可以吃好吃的,吃喝玩樂我們都可以享受到!還能學習知識呢!” “我們當小草也很快樂---清晨,我們身上都是晶瑩的小露珠,我們可以快樂地、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小露珠;白天,小蝴蝶在我們身邊翩翩飛舞,我們可以欣賞它美麗、動人的舞姿,看到它跳舞,我們還會不由自主地跳起舞呢!”說著,它便笑眯眯地扭動着纖細的腰肢。我也替它高興,說:“哇!你們也很幸福啊!” 

“不是!才不是呢!我們可受罪了!”一棵細長的小草喊道。“對!對!我們經常被風吹、被雨打,有時還被你們——人,給踩個粉身碎骨呢!”更多的小草你一言、我一語地爭論開了。這時,有棵小草大叫:“不好了!不好了!又有人要踩我們了!”聽到這喊聲,所有的小草“唰”的一聲,個個都趕緊趴下頭,嚇得魂飛魄散,動都不敢動。說時遲、那時快——眼看那個人就要踩下腳,我趕緊攔住了他的去路,說:“叔叔!您快踩到小草了!”叔叔看了看面前的草坪,說:“哦,我知道了。謝謝你,孩子。”說著,他就繞過草坪離開了。小草們漸漸地抬起了頭,還朝我彎了彎腰,齊聲說:“你真好,謝謝你!”“不用謝,我們要想個辦法——對了!我們可以寫個提示牌呀!”說完,我飛快地跑回家,做了個字牌,然後又跑回草坪前。我一邊把牌子插在土裡,一邊對小草們說:“這下你們可以放心了,這就是你們的護身符啦!”牌子上寫着:“請愛護小草,關愛您腳下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草聊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草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