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節日,今天是你的節日,今天是所有兒童共同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學校舉行了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我們班舉行了擲飛鏢的遊戲。 

  第一個擲飛鏢的人是體形嬌小的芸芸,只見她右手拿鏢,邁開弓步,把鏢用手瞄了瞄,奮力一扔。“咚”的一聲鏢栽到靶心。教室里炸開了鍋,同學們叫到“芸芸好樣的!”“芸芸你是我的偶像!”“棒”班上的掌聲,喝彩聲響成一片,芸芸捧着禮品美滋滋的走下了講台。同學們躍躍欲試,試過的同學有的眉開眼笑,有的愁眉苦臉。我看着手癢,於是擠進人群中參加。輪到我了,我右手拿鏢邁開弓步,閉上一隻眼,用手瞄了瞄。輕輕擲出飛鏢,卻從牆壁上滑落下來。我受上拿者飛鏢,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我吸取了教訓,把手抬高了一點用力一扔,只聽“啪”的一聲,鏢穩穩固定在鏢盤的十環。“耶”我高興極了,美滋滋的捧着禮品下台了!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一 

  ~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