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節日啊!我哪能不高興呢?

  這一天,同學們個個春風滿面。連教室也煥然一新;黑板上畫著美麗的圖畫。課桌都整齊的排列在四周,上面擺放着同學們的優秀作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早上大約8:00左右,我們來到了學校的操場上,天空陰沉沉的,但這絲毫沒有減少我們歡樂的氣氛,終於演上了節目。音樂老師那動人的歌聲配上那動人的舞蹈,簡直就是音樂盒裡的人物跳出來在唱歌……

  “下面請各班代表上前領取獎狀……”校長的一句話扣緊了我們每個人的心弦,當然,每個人都想得到獎狀,我也不例外,心裡像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這時,一張獎狀發到我面前,只見那橙黃色的獎狀上寫了幾個大字——學生幹部。耶!我又得到一張獎狀。這時,太陽的笑臉更紅了,好像在為我得到獎狀而喝彩。

  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各就各位,將活動的序幕拉開了。講故事比賽中,同學們爭着登台獻藝,我也不例外,給大家講了一個《老狼和狐狸》的小故事,其中講明了一個道理:壞人決不會有好下場。大家紛紛鼓掌。接着,還表演了歌曲、小品等各種節目。

  啊!愉快的“六一”兒童節,我永遠忘不了你。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六一 暫無評論